🍁

hello

童男x小鹿

          - 魂之祭献-

童男是家里的大家主,从刚开始玩一直陪我斗技翻盘到现在,小鹿是最喜欢的ssr【x明明是觉得最好看的嗯】
想试试这两只在一起会怎么样x
【其实是后妈,玻璃渣渣】

小x学x生x文x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Go

"跟我来。"

童男轻舞着羽翼,白发边含着微微温度的火苗,小鹿时不时会凑近嗅嗅,即使不是自己喜欢的青草味,至少能让自己冰冷的脸沾上一点点温度。

青绿的幽蝶围在小鹿身边,衬着洁白的雪。又似乎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般飞走

"童男大人带我来此处..是为何..."

"觉醒。"

童男开口道

"家里需要你的能力,小鹿。觉醒了的话,你就可以代替我上场..."

他淡淡的说道,手心现出水锦鲤和天雷鼓,小小的闪电让童男粉嫩的小手生疼。

"哎?...代替童男大人?.."

小鹿脸上布着不安和疑惑

"嗯..."

童男慢慢走近小鹿,爪子轻轻地抓着松松软软雪。

"啊...请稍稍把头靠过来吧。"

小鹿跪坐在地上,俯下身,童男两只小爪子微微踮起,才能勉强碰到他的额头。

嘴里吐出不知名的咒语,小鹿脸颊边的妖纹渐渐褪去,在额头显现出一抹朱红,银丝缕缕从额前越来越长,捶在肩上。

夜愈寒,心愈冷。

森林里只剩童男头上微弱的火光。

还有幽蝶,翩翩飞舞在小鹿身旁,落在他被冻红的鼻子上,却又立刻躲到一旁

"果然你的力量还是不够吗.."

童男摇头,低吟道。微蹙眉,他抖抖翅膀,一咕溜滚出三只火红的招福达摩。那是姑获鸟辛辛苦苦孵大的达摩蛋,本来只有三星的达摩蛋,被童男抓去结界育成养着,又逮了一群小达摩,在结界里放羊似的养,终于升了四星。

但升五星需要4只四星达摩呢

童男把三只又圆又沉的达摩抱在胸前,面对小鹿

"请吃。"

平静的吐出两个字

小鹿有些不知所措

"啊...不好意思.."

童男清了清嗓子,继续说道

"我的意思是,请把我和这些达摩一起吃了吧,小鹿....小鹿大人。"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