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

hello

DN -闇曜-

    🎆



他们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,暗用火柴擦出一抹淡光,把它移到蜡烛边,烛泪滴在木桌上,把蜡烛固定住后,他望着火焰咬着烛心感到很满意。

光亮不足以照亮整个房间,曜正坐在床上,被子盖住了他的下身,凌乱的头发遮住了他的左眼,面纱在他的呼吸中有规律的颤动

暗走到曜的身边,坐下,用手轻抚着他冰凉白皙的脸

"我就睡在你对面的房间。"

他凑近他的耳边

"如果有哪里不舒服...一定要找我.."

"我不会有事.."

曜的声音稍微大了一些,嘶哑的声线也更为明显

"...我比你更清楚我自己的身体状况,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,我自己会处理好的。"

暗着笑,往枕头上施下法术后帮曜摘下面纱,在他嘴角边烙下一个吻。

"晚安。"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