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

hello

【一目连x荒】星辰之境

      海浪 ,月夜星河。

      拍在他的脚踝,踩在软沙上,浪花略微的浸湿了他垂下的衣袖。海风将他披在肩头的头发撩起,白净的脖颈露出一块赤红的妖纹,一直落入线条明显的锁骨——风神特有的印记。

    这缕风一点一点地灌进衣袖,让他的身体传来一阵寒意揪着外衣的手紧了紧,抬头看见满目星光灿烂,嘴角也为这般美好扬起一点弧度。左目在不经意间瞥见不远处,本沿着海岸线滑行的流星突然脱离星轨,直直的坠入海里。

    紧接着是第二颗,第三颗,上千颗星烁纷纷脱离夜空,拖着火光,坠落。

   风神对这不该发生的景象感到不知所措,眼瞳紧紧盯着跌进水里的星星。

    它们又浮上海面,被海潮,推到了岸上,漂到风神的脚边。

     他将披风的后半截撩到胸前,防止俯下身时衣服被打湿。一颗星星被手轻柔地托起,天上掉下来的,还发散着温热的光,细长的睫毛扑闪着,细细打量这天降之物。

   另一只手想触碰,却在触碰的瞬间破碎...像玻璃般...破碎了...星星之火熄灭,碎片从指尖滑落,变成了平凡普通的沙子。

   这....怎么会...

     他又去寻其他迷失方向的星星,都是如此....有的能勉强被捧在手心,有的一碰即碎。

    这等事不应该发生....想必又是误入某位大人的幻境罢。

        
一目连抬头望向夜空,星星们似乎在低声啜泣。

      你何必这样呢....

    他回头看着那位脸上淌泪的少年,走到他身前,脱下披风给他裹上。他扑到他的怀里,紧紧拥抱着,身体不住的颤抖。一目连回以紧拥,手轻轻拍他的背,被海水浸湿的身体...如此冰凉。

     好了。跟我,回家吧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8)